莫穹Mokiu

文笔一般,请多包涵。
微博@-莫穹Mokiu-

【喻黄/up主paro】阿婆主也要谈恋爱(2)

打定主意的黄少天立刻去某游戏主页找起游戏来,奈何他实在没有尝试过文字类游戏,在眼花缭乱的游戏列表中,一时竟有些无从下手。
纠结地上下翻找着,黄少天皱起眉头,难以抉择。
思考了一会儿,他点开了qq列表一个备注叫做“老叶”的小窗口。

【夜雨声烦:
老叶在不在啊

夜雨声烦:
找你有事

夜雨声烦:
[戳一戳]

夜雨声烦:
[戳一戳]

老叶:
干什么

夜雨声烦:
我现在打算做一款文字类的游戏,你有没有推荐啊!我也是第一次做,你知道的,我思考方面偏弱一点,所以……

老叶:
来和我取经?可以啊

夜雨声烦:
我没夸你的意思啊!!你别嘚瑟!

老叶:
嚯,怎么又变成我嘚瑟了。听说你这周又老二啊,多亏哥没投稿,不然你可就老三了

夜雨声烦:
我靠你闭嘴!!!!!!!!!!再说微博取关了!

老叶:
行 你开心就好

老叶:
[链接]这个不错 你可以试试 难度不高 挺有名的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录视频去了

老叶:
祝你成功夺冠啊

夜雨声烦:
滚蛋滚蛋滚蛋!】

黄少天关闭了和“老叶”的对话框。
这个“老叶”就是R站首屈一指的那位重量级up主君莫笑,真名叶修,两人很早就认识了,线下也是好友关系,虽说这老叶嘴上不饶人,总爱嘲讽嘲讽别人,但为人很不错,人缘很广。
黄少天打开叶修给他的游戏链接,看到的是一款叫“时间密室”的文字类密室逃脱游戏,时间还早,黄少天便调试了话筒和录制软件,开始录制游戏实况。
对于录制黄少天早已熟门熟路,开启录制按键后,他边打开游戏边对着话筒开始说话:“哈喽各位观众大家好啊,我是夜雨声烦。没错是我,你们的真爱单口相声up主。今天有点不一样,我呢,第一次挑战文字类游戏!对,今天这款叫做‘时间密室’的密室逃脱是我挑选已久的作品,虽然没有录制过文字向游戏,但我有信心通关!大家就期待吧!”
跳过了游戏开头,黄少天发现自己在一个灰色调的房间里,如他所料房间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密室,在检查完所有可以收集的物品后,黄少天卡关了。
“额……我现在应该已经收集完所有物品了,那么问题来了,我接下来要干嘛……”黄少天调整着视角,从天花板一直扫描到地板,并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机关,“我是谁我在哪……”
黄少天在密室里转来转去,关键这个密室的布置也是整体阴暗风,虽不是恐怖向,也给人一种压抑的气氛。黄少天突然看见墙上一个小孔,顿时有了灵感。
“啊,啊啊!我发现了!大家快看墙上有个洞!我真的是实力眼瞎,这里我就知道了,用刚刚制作的简易挂钩就可以从小洞里勾出一个——小纸条!我看看,上面写的8391,应该就是箱子的密码……”
黄少天顺利得到了提示,接下来连续解开好多个机关,顺风顺水地推进游戏。
接下来的一小时,黄少天真的是一直在动脑动脑,没想到这个小游戏除了密室逃脱以外,还加入了很多考脑子的思维题,黄少天有些也费了好大一番心思才解出来。
经过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黄少天成功通关,说完告别语后他关闭了录制。
确实如叶修所说的,是一款不错的游戏,难度对他来说也正好,不会太难。他之前一直是动作向冒险向的游戏,玩多了以后换类型的游戏玩也真的挺有意思的。
黄少天心情愉悦地马上制作了后期,在临近傍晚的时候,视频就发布了出去。
黄少天关上了笔记本,去厨房觅食,他不知道,他刚发布的视频马上就涌入了许许多多观众,而这些观众,对他的新视频将有大一番“研究”了。
与此同时,另一个屏幕的背后,名叫“索克萨尔”的up主也点进了这个刚刚发布没多久的视频,认真观看起来。

【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说:
勤奋了起来!】

评论(6)
热度(59)

© 莫穹Mok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