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穹Mokiu

文笔一般,请多包涵。
微博@-莫穹Mokiu-

【喻黄/up主paro】阿婆主也要谈恋爱(3)

【二乐:
哈哈哈哈哈

二乐:
牛逼啊烦少天

二乐:
你这次是开挂了还是怎么地,视频投稿两小时已经全榜排行第一了,老哥怎么做到的???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你说什么?????

二乐:
你视频啊,你自己看
[截图]】

卧槽。
黄少天呆住。
备注是“二乐”其实就是黄少天好友的张佳乐——也就是R站游戏区up主百花缭乱发来的截图正是黄少天吃饭前投稿的视频。

[文字解密]时间密室的逃脱大法
播放量:5678 评论数:366 硬币:1003

黄少天惊呆。
这是他迄今为止见过最夸张的一个视频产出,两个小时都没有到,居然已经有这么多人观看过了。
黄少天有点不敢置信,可是他揉揉眼睛,再仔细看,那播放量还在不断增长,并不是他看错了。
可是这怎么可能呢?
黄少天自认为那个视频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中间有卡顿也有茅塞顿开,但说精彩……也实在算不上。他录的这款游戏很经典,不是什么新游,也不算神作。普通的游戏加上他第一次尝试的解说,顶多算个中规中矩,怎么会产出这么惊人呢?
黄少天无视了张佳乐那边不断闪动的对话框,重新打开网页点进自己的视频。一看真的是大吃一惊。
在热评第一的,赫然就是被黄少天惦记了一天的“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325 一小时前
第一次做的文字类解说很不错,下次继续加油。
共625条回复→

黄少天看着索克萨尔的头像三秒钟,再点进她的主页,核实了真的就是那个“索克萨尔”。
可是索克萨尔为什么会来看他的视频?他们两个以前可是一点交集都没有的啊……R站和微博都没有互粉,也不曾说过话见过面,这突如其来的评论到底是……?
毕竟索克萨尔是文字解说游戏方面的大神人物,黄少天看过他的视频,每次都非常认真,前期了解游戏背景和制作团队,在解说时还能适当插入有关的科普知识,每一道难题都不在话下,文字类游戏他都可以轻松通关。
这样的索克萨尔来看他的视频……意义到底是什么?单纯鼓励一下?还是偶然看到了嘲讽一下?
黄少天揣测着点开楼中楼的评论。

微微一笑呸呸呸:
#1 一小时前
卧槽!捕捉到活的索克!

索克萨尔的老婆:
#2 一小时前
woc我看到谁了

须臾剩饭:
#3 一小时前
!?

the yong:
#4 一小时前
!!!

……

牛头人三三:
#124 一小时前
索索怎么会评论烦烦?他们认识吗?求大神科普

压不压:
#125 一小时前
楼上 应该不认识吧 他们都没有互粉哎

索克萨尔是我的:
#126 一小时前
楼上+1 都没有看到两个男神互动过 不认识吧

一个小迷妹呀:
#127 一小时前
索克大神都出现了 这说明什么?

嘿嘿妹子来追我:
#128 一小时前
我怎么感觉索克这句话……有点嘲讽?还是说阴森森?怪怪的。

米西亚子:
#129 一小时前
烦烦不是只玩动作类的吗?为什么突然开始玩文字解谜?

……

磨一磨一磨一:
#321 一小时前
上周周榜夜雨又是第二……索克第一……会不会……夜雨想试试第一的游戏?

略略略:
#322 一小时前
楼上怎么说话的 什么叫烦烦想试试第一的游戏 玩了就玩了呗 又没规定烦烦只能玩动作游戏

王不留行是我的男神小心肝:
#323 一小时前
就是啊,怎么推断的 真是戏精……

……

光是索克萨尔评论的楼中楼,两边粉丝就有开撕的趋势,索克萨尔的粉丝觉得黄少天是故意要尝试和索克萨尔一样类型的游戏找存在感,夜雨声烦的粉丝则觉得黄少天要玩什么游戏都是他的自由,和别的没关系。还有其他的对于索克萨尔这句话的猜测,到底是鼓励还是讽刺,评论区大部分都是因为索克萨尔的出现而争吵的话语,只有小部分是在对黄少天本身的视频内容点评的。
黄少天一个头两个大,一方面他确实是因为索克萨尔的关系才尝试别的游戏,并没有故意效仿的意思,一方面粉丝冲突是最难解决的,现在战争还不激烈,理应马上做点什么两方澄清一下是最好,可尴尬的就是黄少天和索克萨尔不仅不熟,基本上是陌生人,因为这个事去协调未免有些小题大做。可就这么放着不管肯定会愈演愈烈,他是完全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的。
想了一会儿没什么法子,张佳乐的对话框还在不断闪烁,黄少天无奈地点开了。

【二乐:
惊了吧

二乐:
你人呢?

二乐:
怕不是傻了?

二乐:
你的小迷妹和索克的小迷妹都是重灾区啊,全站最服,你不如说说你怎么会录解谜视频啊

二乐:
hello?

二乐:
嗨?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夜雨声烦:
我只是想换个类型的游戏玩玩,也没有非要和索克萨尔撞上,他们怎么就想成我故意的了?我也没索克萨尔那么牛好吧……要怪怪老叶,他推荐的游戏!

二乐:
日常怪老叶1/1

二乐:
那你现在怎么办?你不认识索克萨尔吧?

夜雨声烦:
不认识啊!!!

二乐:
emm……总之……你先发个微博?说了总比不说好吧?粉丝撕起逼来你可拦不住。

夜雨声烦:
那我去试试看好了】

说完黄少天切换到自己微博号发了一条po。

@夜雨声烦:
R站各位小伙伴,第一次尝试别的类型的游戏,不算成功,但我会努力!不想把自己局限在单一的动作类游戏里,没有要效仿谁的意思,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支持!

发完微博,黄少天有点苦滋滋,总觉得成为成功up主,前路漫漫啊……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穹Mok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