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穹Mokiu

文笔一般,请多包涵。
微博@-莫穹Mokiu-

【喻黄/up主paro】阿婆主也要谈恋爱(6)

大冒险活动开始了,是按照骰子数字顺序进行的,除了黄少天是单独安排在最后一个以外。
那边的君莫笑还找着借口说自己不会唱歌,一枪穿云就已经清唱起了《演员》,周泽楷的嗓音唱这首歌非常有魅力,而且他唱功也不错,一点都不跑调,惹得粉丝们狂刷弹幕。
黄少天有些焦躁得抓耳挠腮,哪都觉得不适应,尽管还有好久才到他,他还是特别紧张。
经过他和鸾辂音尘的商量,决定直接在R站开直播,期间他随便干什么都行,只是要完全露脸。
黄少天滑动鼠标,翻看着qq列表,正好看到了索克萨尔亮着的头像,便点开了小窗。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嗯?

夜雨声烦:
我记得你是要爆照对吧,你准备好照片了吗?

索克萨尔:
还没有。

夜雨声烦:
你是在找旧照吗?好奇好奇。

索克萨尔:
不是,我不太喜欢自拍,也没存什么以前的照片,所以就想直接用手机自拍一张发上去就好了。

夜雨声烦:
哦哦这样,哎,你手气真好,我就惨了,还要开直播五分钟,我没有直播过,到时候尴尬怎么办,有点慌。

索克萨尔:
呵呵,没事,也就五分钟,你可以玩玩游戏,就当做是平常在录实况就行了。

夜雨声烦:
哪有这么容易!那么多人看着呢!!!

索克萨尔:
【摸头.gif】万事开头难。

夜雨声烦:
【暴揍.gif】

关闭了小窗,一枪穿云和君莫笑已经唱完了,黄少天隐约有听到刚刚君莫笑十分糊弄地唱了一首《两只老虎》,可以说是很搞笑了。
现在是沐雨橙风,秋木苏和海无量在为一个小段子配音,性质和广播剧也差不多了,鸾络音尘给出的剧本没有什么爆点,三人平平无奇就收场。
黄少天心里憋得慌,在房间里转了两圈,还是没忍住去洗手间洗了把脸,擦干回到电脑前,倒数第二个爆照活动也开始了。
第一个发照片的是流云,R站众所周知年龄最小的游戏区up主,14岁的小流云一向大方开朗,马上发了张他拍的照片,照片上小流云大笑着对着镜头比“耶”,是个很可爱的少年。
黄少天看向直播间,前面几个活动还不温不火,到爆照这里就立刻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流云好可爱】
【想要捏捏他的脸】
【各位我有个大胆的……】
【别大胆了,想得美】
【14岁小男生真好啊】
【可爱!】

接着舞蹈区的风城烟雨也发了照片,是自拍,不过风城烟雨本来就是一直露脸的,微博也经常发自拍,倒是没有那么轰动。不过风城烟雨确实是个漂亮大姐姐,非常御姐,又是中分大波浪,很多宅男都是她的粉丝。

【小姐姐,我想……】
【prprprprprprprpr】
【真好看啊,吸溜……】
【嘿嘿嘿】
【作为女生都心动了!!!!秀秀真的好好看!】
【窒息】
【风城烟雨盛世美颜】
【承包】

最后轮到索克萨尔发照片了,如他所说是他现拍的,不似女生的自拍那么精致,但也没有非常直男,照片中的索克萨尔微侧着脸,他的头发不长,看上去很柔顺,眉型很好看,眼角微微上提,鼻梁挺拔,嘴角也向上扬起。是一个标准的让人看着非常舒服的长相。

【卧槽索索】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好帅啊】
【索索男神!!】
【姐妹们快存!】
【啊我的心我的魂魄,我觉得我要死了】
【心动就在一瞬间】
【妈妈我要嫁给他!!!!】

黄少天瞅了瞅,在同性眼里,这样的长相着实谈不上有吸引力,毕竟都是男同胞,只能欣赏,但黄少天承认确实是有点小帅的。
黄少天看了一会儿,还是存了这张照片到桌面上,也不为别的,就是觉得存一下也没什么。

爆照结束,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夜雨声烦视频露脸。
黄少天点开直播,舔舔嘴唇,直播正式开始了。
黄少天盯着摄像头,语塞。
“额……观,观众朋友们你们好!我是游戏区知名单口相声up主夜雨声烦!额,嗯!这是我第一次直播,我很紧张,我是谁我在哪……”
先把开场白说了,黄少天转眼就去看直播间的弹幕,才半分钟不到,已经有500多人进了直播间,弹幕也在一条条刷过去,一想到这么多人在看自己,黄少天就晕头转向,颇有些不知所措。
怎么,怎么办……虚了。

【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说:
黄少天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40)

© 莫穹Mok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