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穹Mokiu

文笔一般,请多包涵。
微博@-莫穹Mokiu-

【全职男神教】当他向你提出同居时

前提:你们在一起之后恋爱关系稳定,某天,他突然对你提出了同居……


叶修的场景:

“我说,你每天跑我这来收拾不累?”

他看到你给他打扫房间的忙碌身影,问道。

你无奈转头,说要是你不帮他收拾这房间早就不知道成什么样子了。

他没有继续说话,像是轻微的踌躇了一会儿,最后轻咳一声开口道——

“不如搬来和我一起住,省得你路上跑来跑去了。”


黄少天的场景:

他的夏休期,你和他并排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吃冰棍,耳边是他喋喋不休的话语声。

“哎我说亲爱的,这好不容易到了夏休期我可是盼星星盼月亮才盼到的啊,啊啊我当然不是说我没有用心训练!我的意思是这段时间我真的超级想你,吃饭也想睡觉也想。哎对了,你看看我这新买的套间是不是比之前那个大多了宽敞多了?两间卧室呢!浴室也不错,嗯还有……”

你叼着冰棍不太明白他这段话中心是什么,迷惑地盯着他看。

“嗯……反正我想说的就是……亲爱的,你看我们家这么舒服你是不是考虑一下搬过来呗?”


张新杰的场景:

约会时你和他在一家餐厅用晚餐,他一边细细切着一块牛排一边对你说:“你新换的工作不错,离我的公寓只有一条马路。我算了一下,从你家到你的公司要一小时,从我的公寓过去只要十分钟。”

你吞咽着牛肉看着他,没有答话。

“如果我们一起住的话很多事会变得麻烦,不过也有很多事会变得方便,不过那些麻烦事我也不觉得有多麻烦。”说到这里他推了一下眼睛,镜片后深邃的眸光认真注视着你,“那么,你觉得怎么样?”


王杰希的场景:

在你第三次洗碗时把碗打碎后,靠着冰箱看你的他终于叹了一口气拿走了你手中的洗碗布,收拾残局。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明明是你家,他却比你更会打理。

“多大的人了每次洗碗这么不小心,割破手指怎么办,我会心疼的。”

你听到他的话,不知是羞愧还是害羞,总之就是红了脸庞。

“你让我这么不放心,我怎么能把你一个人丢在这?”

你刚想反驳这里是你的家,算不上“丢”,他就继续道:“所以,你搬过来我这吧,我来照顾你。”


唐昊的场景:

他说想买房子,你就陪他一起来售楼中心看房,你知道他身价惊人,连看的房的房价也是十分惊人,连连感叹着。

最后终于敲定下来,他拉着你的手颇为高兴地走在路上。

“你喜欢我挑的这套房吗?”他问你。

你说当然喜欢,房间又多,室内又明亮,到时候买了家具装修好肯定棒。

“我就知道你和我一样有眼光。”他笑着捏了捏你的手,继而有些不好意思地瞥开目光看向别处,“本来吧,我买这套房就想着让你搬来跟我一起住……”

你一惊,顿住脚步看他。

他见你迟疑,有些凶凶地威胁你:“你要是不答应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打包过去,嗯?”


喻文州的场景:

“爸爸妈妈都说很喜欢你,希望我们赶快结婚。”他望着你,笑脸盈盈。

你有些脸红,低下头不敢看他。

“我知道你还不想这么早结婚,我赛季也忙,不能好好照顾你,但是,”他停顿了一下,把一个金属质感的东西塞进你手里,“你愿不愿意先当房子的女主人呢?亲爱的小姐?”


孙翔的场景:

你忍无可忍地把第四条他房间里乱摊着的内裤甩到他身上时,他正在打电动。

你看着他咬牙切齿,仿佛知道你一定会帮他打扫,他才故意把房间弄得这么乱的一样。

他腾出一只手扒下肩上挂着的内裤,说:“你一个女孩子家家随便拿男人内裤都不害羞的吗?”

你狠狠瞪着他的背影,当然,第一次第二次你是害羞的,可这都百八十次了,你是想害羞都害羞不起来。

他继续说:“其实想我不邋遢也简单,你跟我一起住不就行了。”

你狐疑地靠近他,平时他哪会说这种话?

绕到他身旁才看到他脸色微微发红,大概是因为他刚刚说的话。

“看什么看,答不答应一句话!”


方锐的场景:

“媳妇我们同居吧。”

你被他突然蹦出的话吓了一跳,心里完全没有准备,马上拒绝了他。

他挎着脸,十分失落。

你本以为这事就不了了之了,没想到那天之后他隔三差五就来问你一句什么时候答应和他一起住。

你扯扯嘴角,知道他是个不达到目的不会善罢甘休的人。其实你也挺享受这个过程。

终于在他第108次询问你时你答应了,转头看到他狡黠的笑。

“其实你早就想答应了吧,别以为我不知道,哼哼以后要你好看!”


周泽楷的场景:

你在厨房给他泡咖啡,来他家已经不是一次两次,对这些事很熟悉。

你把咖啡端给他,然后就开始坐在沙发上叠衣服。

期间他一直在你身边看着你,目光炯炯。

叠完最后一件衣服你伸了个懒腰,没想到随即被他抱在怀里。

“想和你一起住。”他吐出的温热气息铺洒在你的耳旁,你有点脸红。

“好不好?”


【完】


评论(7)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穹Mok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