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穹Mokiu

文笔一般,请多包涵。
微博@-莫穹Mokiu-

【全职男神教】当你面临查成绩紧张的时候

前提:马上要查成绩了,你很紧张,他的反应会是……?

叶修的场景:
“嗯?明天出成绩?”他摘下耳机转过头看你,明显没有听太清你说的话。
你瞅瞅他不太在意的样子,更加沮丧,他看上去不像是会为成绩担忧的人。
在你低落时他走向你,伸头轻拍几下你的脑袋,道:“没什么好慌的,你努力了就不会被自己辜负。”

喻文州的场景:
“害怕查成绩?”他看出了你的紧张,握住你垂在身旁的手。
“你努力过了就不要害怕结果,你对自己的满意比什么都更加重要。”
他认真注视着你,鼓励又赞赏。

黄少天的场景:
“你不要慌了啊,”他猛地拥住你,拍着你的后背道,“不过我也理解你的心情,毕竟终生大事之一嘛,我当初等蓝雨的入选正式成员名单也是这样的心情,所以说我懂的。但是你也别那么害怕了,你又不是那么弱的人啊是不是?我们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可不是说着玩玩的,对不对?”
他笑着看你,露出了两颗小虎牙。

周泽楷的场景:
“害怕?”他坐在你的身边,握上了你的手,问道。
你点头,紧张的情绪让你说不出话来。
“不怕。”他用另一只手揽过你,让你的头靠在他的肩上,并且轻抚着你的头发以示安慰。
“你,最棒。”
暖意从指尖传来,你渐渐安下心。

张新杰的场景:
“你在紧张?”他问道。
你不好意思地点点头。
“其实你不用紧张,从你落笔那刻就已经结束了,现在紧张也没什么用。”他理智地说道。
你完全明白他说的,可就是忍不住紧张。
他看到你的样子,眼神柔和了一点,轻轻揽住你时,他说:“你不相信自己还不相信我吗?你忘了考前我给你恶补过了?你的努力会有回报的,相信我。”

唐昊的场景:
“紧张?正常啊。”他摊摊手,“不紧张才奇怪吧。我跟你说,考好考差都已经成定局了,还想那么多干嘛。考好是好,考差也不是说你人生就完了嘛。”
他凑近你偷香一下你的脸颊,然后拍着胸脯说:“看看你昊哥我,就算没上重点大学现在还不是混得风生水起,嗯?身价两千万上下呢,是不是很自豪我这个男朋友?”
你被他逗笑了。

王杰希的场景:
“你很紧张?”他问你。
你咬咬嘴唇说是。
“你一向很自信的,今天倒害怕了。”他笑你的反差,亲吻你的额头,“不过不用担心,你已经是最棒的了,三年的奋斗不就是为了那几个分数吗,你要相信自己啊。”

张佳乐的场景:
“不紧张不紧张啊。”他拍着熊抱住他的你,安慰道,“怕什么,我的小女朋友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吗?这一个小小分数有什么好怕的。”
他把你拉离他的怀抱,亲了你好几口,继而道:“喏你看,我把好运全给你啦,不紧张了好不好?”

【完】

评论(2)
热度(43)

© 莫穹Mok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