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穹Mokiu

文笔一般,请多包涵。
微博@-莫穹Mokiu-

【填词/全职/杜柔】爱要坦荡荡

机房是有点暗
心情是有点烂
手机上屏幕的光芒有点闪
对白是很简单
早上好加晚安
却又局促不安

我不必太紧张
但诚然有点难
也许问候对你反而是负担
早知你不简单
但已经准备完
我要你的对白

爱要坦荡荡
不要苦思冥想到天亮
爱你的要强
对我爱理不理又怎样

请你坦荡荡
世上再没有我这么好
杜明心中想的是你说的也是你
你难道没有被爱被恋的感觉

你不必太紧张
这确实有点难
明知我对你的心意并不淡
过去我不想谈
现在却已明白
我要和你告白

评论(4)
热度(11)

© 莫穹Mok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