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穹Mokiu

文笔一般,请多包涵。
微博@-莫穹Mokiu-

【喻黄】喜欢的大大居然是我的……(6)

回家之后,黄少天激动了老半天。
他真的无比想要找人倾倒他的好心情,可是又想要悄悄把这个幸福感私藏起来。
他本来就是个藏不住事的人,其实黄少天非常想把他和喻文州的合照发布出去,又担心会不会对他造成什么影响。
毕竟嘛,现在索克萨尔已经露过脸了,本身就是大大,这一发布要是被他的小粉丝看到可不得了,黄少天的列表里可是有很多志同道合又热爱索克萨尔的同伴的。
自己憋着实在难受,他思前想后,折中了一下,终于点开了一个群。

【撸串小分队:
黄少天:
嗨我的挚友们你们还好吗!

徐景熙:

郑轩:
= =你怎么那么亢奋

黄少天:
我的心情真的棒到飞天!!!!!

徐景熙:
2333333你干嘛呢

黄少天:
给你们看

李远:

黄少天:
[图片]

徐景熙:
wow

郑轩:
那你真的很棒棒哦

李远:
啊 这不是那谁吗

徐景熙:
喻文州

郑轩:
你联系到他了啊?

徐景熙:
我问方锐要到的q号

李远:
你们出去干嘛了?约饭

黄少天:
嗯嗯嗯!我刚到家

郑轩:
我还以为多大事,不就约个饭,怎么搞的好像和对象约会一样

李远:
233

徐景熙:
哈哈哈】

打字中的黄少天一愣。
对象?
不不不……

【撸串小分队:
黄少天:
什么对象啊!两个大男人好不好

李远:
你还真别说,现在同志挺多的

徐景熙:
你们这是哪跟哪啊

郑轩:
强无敌

黄少天:
我们是朋友!!

李远:
知道知道,少天你怎么那么激动】

黄少天不知道回什么。
是啦,他干嘛这么激动,根本没有的事,开开玩笑而已,大家都是直的!

【撸串小分队:
徐景熙:
啊对,前几天方锐来找我,问我要不要一起聚一聚

郑轩:
好啊,走走走,打桌游去

李远:
那不如密室逃脱,上次我网上看到一个超酷的

徐景熙:
再说吧,就我们四个还有隔壁班的方锐喻文州,还有于锋。

黄少天:
于锋?

李远:
我记得,是不是补课班上了一年就转走的那个

徐景熙:
对对对就是他,方锐说现在他和于锋一个大学,经常碰到,就一起约了聚会

黄少天:
那好好好啊,走,什么时候聚聚

徐景熙:
我和他商量的周三,就后天,你们都ok吗

黄少天:
okkkkkkkkkkkkk

郑轩:

李远:
ok啊

徐景熙:
好,那我去说了】

黄少天想,今天刚和喻文州见了面,没想到后天又可以见到了,这可真是刺激,不对,仔细一想,开学以后到大学也可以天天见啊!以前是不知道,现在都认识了,更方便约约约了!
黄少天想着今后每天都能见到喜欢的聚聚的美好生活,就觉得身心都被治愈了啊!
天哪,为什么他这么幸运啊!他一定是被神眷顾的boy!

过了一天,黄少天一行人和隔壁班的三人顺利碰头,大家都是老朋友,相谈甚欢,他们约了新开的一家密室逃脱,主题是地中海的救赎。据李远说这个密室是根据一个小说设计的,网上网友评价都很高,所以他们决定一起去试试。
“少天,没想到这么快又见到你了。”喻文州笑眯眯地和黄少天打招呼道。
“特别开心!大家都认识真好啊~”黄少天感叹着,其实他更想说能认识你真好,但这么没羞没臊的,他不好意思。
“今天好好玩吧。”喻文州道。
“嗯嗯。”黄少天点头。

九人进入密室,进行了一番探索,这间密室确实设计得很巧妙,房间内布置的任何物品都可能是线索或者重要道具,他们绞尽脑汁一一破解迷题。
于锋是个学霸,思维逻辑特别厉害,他自己也说他经常和朋友去密室,所以深知这些密室的套路。
而像黄少天这样的有点小笨,就负责找找线索,努力出一份力了。
到了大概倒数第几个迷题,密室打开了一扇小门,提示写的需要两个人进去破解迷题。黄少天一直觉得自己没怎么出力,于是自告奋勇第一个进去了。
一旁喻文州见到,略抢先了正欲开口的方锐道:“我和他一起吧。”
说着也进去了。
喻文州刚一进去,小门就迅速锁上,门外的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一个五分钟的倒计时,于锋和方锐一众人面面相觑了一会儿,只好继续在房间里找线索,顺便等门内的两人了。

黄少天进入后,发现这是一个很小的空间,大概就两个乒乓桌的占地面积,顶上也不是很高,他只要踮脚伸手就能碰到顶。
他正研究墙上的提示牌,就听到另一个人进来和小门锁上的声音,黄少天以为是郑轩,转头一看。
卧槽索克。
喻文州对他挥手笑笑:“我来了,今天都没怎么和你说话。”
两个人距离很近,合着喻文州温和磁性的嗓音,加上小空间里灰暗的灯光和压抑的气氛,黄少天觉得有些头晕目眩。
“啊哈哈,那我们一起解题吧。”黄少天傻笑着转移了视线。
房间内几乎没有东西,墙上有四个提示牌,最上面的写着“以下三个板只有一个照做能够逃出房间,你们只有一次机会。”然后第一个牌写着“仇人之恨:与你身边的玩家打架”,第二个牌写着“恋人之爱:与你身边的玩家亲吻”,最后一个牌写着“亲人之缘:与你身边的玩家拥抱”。
黄少天呆住。
等等这是什么情况?这是要选一个执行?啊?没看错?
黄少天傻愣地转头,发现喻文州也在看着自己,眼睛里盛满了笑意。
黄少天心乱如麻。

怎么办啊?!

【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说:
那喻文州就真的很棒棒了哦下一章。】

评论(2)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穹Mok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