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穹Mokiu

文笔一般,请多包涵。
微博@-莫穹Mokiu-

【喻黄】喜欢的大大居然是我的……(20)

【百花缭乱:
黄少天?????

百花缭乱:
你最近干嘛去了??怎么一直不回我信息?

百花缭乱:
男神是你同学这事让你太惊了导致你痴呆了?】

黄少天一打开QQ就看到张佳乐发来的一连串消息,他才猛然想起自己好久没看Q了。
原来变成了现充以后会逐渐淡了二次这事是真的啊,想不到他自己也有变成现充的一天。

【夜雨声烦:
心情好,不骂你~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真的假的……我怎么觉得有点猫腻[惊恐.jpg]

夜雨声烦:
嘿嘿

百花缭乱:
……

夜雨声烦:
嘿嘿嘿

百花缭乱:
…………

夜雨声烦:
乐乐,我脱团啦~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卧槽

百花缭乱:
????!什么时候?!跟谁脱团的!?

夜雨声烦:
就上礼拜~

百花缭乱:
怪不得你都没有上q,现充去死吧[/再见]

夜雨声烦:
别生气嘛我们傻乐,我现在每天都超开心的,人生都有希望了

百花缭乱:
……别跟我扯你的恋爱心得,我不听。对象谁啊

夜雨声烦:
索克

百花缭乱:
谁????索克?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我靠黄少天你行啊,没想到你是个隐藏多年的给

夜雨声烦:
你什么意思,想打架吗!哼,没有索克我根本就不喜欢男人!我,就,是,喜,欢,他。

百花缭乱:
- -……可以了我知道你喜欢他,但说真的,黄少天你醒一醒,他真的喜欢你吗?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你和他认识才多久啊,我知道你一直关注他啦,但你想一想,他到底是喜欢你才跟你脱团还是像那些星恋啊什么的随便玩玩。我可不是瞎操心,别到时候被甩了自己伤心。】

黄少天逐字逐句看着张佳乐发来的话,有些不满,但找不出反驳他的话来。
张佳乐说得很对,他和喻文州认识才一个月,就算他本身一直关注喻文州,但其实喻文州对他了解根本不算多,他自己……有时候也不知道喻文州的想法。
黄少天觉得自己突然有点沮丧,这一提醒才想起问题的所在。
他是对各个喻文州很熟悉,无论是有很多粉丝的cv索克萨尔,还是大学里那个文质彬彬的学霸喻文州,他自以为现在和喻文州很熟了,又和他时常在一起,也去过他的公寓。
但是转念一想,喻文州对他了解多少呢?他是崇拜索克萨尔的一个迷弟,最近才用cv夜雨声烦的身份和索克萨尔有了交流,可是抛开这层身份,如果单单说三次的关系,也就见了面几次,聊过很多天。既没有经历过岁月的洗礼也没有遇到什么大风大浪。归根到底他们只是以前是同学,最近重新接触了。
单单这么一点时间,喻文州这么轻易就喜欢上自己了?
黄少天被怀疑渐渐淹没,思绪也被掏空,他忽然觉得喻文州的笑容仿佛被蒙上了一层纱,迷迷蒙蒙的。
和喻文州在一起大部分时间也都是自己在开启话题,喻文州大多时间都只是应和,也没有主动聊过自己的事。
前几天的黄少天被喜悦和幸福冲昏了头脑,冷静下来想想,真是很奇怪……
喻文州,他到底怎么想的呢。

中午黄少天去食堂吃饭,刚出食堂就正好遇到困扰了他一上午的恋爱对象。
对方一如既往和他挥手,笑容温柔,有种让人想要亲近的味道。
可黄少天现在却没心思诉说,就略略一点头,和喻文州并排走着,没有说话。
喻文州有些疑惑,细细看了黄少天一圈,也没有看出他什么异常来。
“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呆呆望着脚下的路,轻声说了句“没事”。
“你这不是没事的样子啊,心情不好吗?”喻文州的和声细语先下听来有一丝刺耳,黄少天不知道要说什么,就只好沉默。
两人此时正好走到了宿舍门口,以往都是喻文州送黄少天到宿舍楼下他在离开,这次黄少天先停住脚步。
“不用送了,我自己回去吧。我……这两天心里有点堵。”黄少天站在喻文州跟前,垂着头盯着喻文州体恤上的图案发呆。
“能告诉我出了什么事吗?”喻文州低头看他,始终无法和黄少天眼神对视,他想像之前一样拉拉黄少天的手,却被他不着痕迹地快速避开了。
“没有……没什么事,你先走吧,我回去了。”
黄少天心里一揪,也不敢看喻文州的表情,就转身跑了。
他跑得有些快,凉风刮在脸上刺痛,转弯时他的余光瞥到喻文州还站在原地看着自己,黄少天抿了抿唇。
他不善于处理感情,也从来没有处理过,喻文州的态度看似明朗其实一直都很模糊,对自己亦友亦恋人,是不是真的像张佳乐说的,其实喻文州根本不喜欢他,只是发现了自己对他的心思,所以想……随便谈谈?
那今天自己这样,喻文州是不是……是不是会对他失去兴趣?
黄少天沉入了无解的阴沉情绪中。

喻文州……

【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说:
考试终于考完了,所以来更文了。】

评论(2)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穹Mok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