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穹Mokiu

文笔一般,请多包涵。
微博@-莫穹Mokiu-

【全职男神教】当你情绪不佳的时候

叶修的场景:
“你今天怎么了?”
或许奇怪于你的反常,他靠近你,望着你,询问。
你禁闭着嘴,内心的委屈丝毫没有减缓,有些赌气得不回答他。
“嗯?不想说吗?没了你的唠叨还有点不习惯呢。”
他挠挠头,不太能应付这样的你。
“受了什么委屈要告诉我知道吗?好歹我也是一路这么过来的,要相信我。”
他握住你的手,眼里柔和又坚定,坚定于你,于他的路。

喻文州的场景:
“心情不好吗?”他很快发现了你的反常,坐在你的身边仔细盯着你,仿佛想看出你哪里有不愉快。
你撅撅嘴,咬了咬嘴唇,想说些什么却感到无力,只好眼巴巴看着他。
“好了好了。”他看你的可怜像连忙抱住你,一手环腰一手轻揉你的脑袋,语调也更加温柔,“不要想那些不愉快了,先放轻松,好吗?”
你靠在他温暖的怀抱中,吸吸鼻子,闭上了眼睛。

黄少天的场景:
“你怎么了?”
对于一见面就抱紧他的你,他感到十分诧异,你平时并不是个主动的人,所以这突如其来的拥抱让他措手不及。
本来惊喜的他忽然发现你颤抖的身体和小小的啜泣声,顿时慌了:“亲爱的,亲爱的?你怎么了?你是不是在哭?出了什么事?你告诉我好不好?你这个样子我心里也很难过啊……”
你闷在他怀里摇摇头,眼泪大滴大滴落下,浸湿了他的前襟。
见你不说话,只是哭,他把你抱紧,脸贴在你的发旁,心疼道:“好了好了,我们宝贝不哭了啊,谁欺负你了,我揍他去!女孩子多流泪会变丑的,所以我们不哭了好不好,我们宝贝是最美的……”
听到他笨拙又极力想要安慰你的话语,你也不禁破涕为笑,把烦恼丢在脑后。

周泽楷的场景:
你和他刚见面,你本来也没有多委屈,可是一看到他,眼泪就一个劲涌上来,然后滴滴答答从眼眶里滑落。
他明显慌张起来,张口几次不知道怎么安慰你,只好手忙脚乱到处找纸巾给你擦眼泪。
可是那也没有用,你越哭越凶,像是恨不得把一辈子的伤心事都哭出来。
他见纸巾没用,马上丢弃,轻轻搂住你,亲吻你的眼睛,吻去你的泪珠。
“不哭,我在。”

王杰希的场景:
你情绪不佳地坐在他身旁,郁郁寡欢。
他很快发现你的异样,问你:“怎么了?你好像不太开心。”
你没有说什么,只是摇摇头,目光垂向地面。
他站起来,蹲到你面前,直视你低垂的目光,手臂也撑在你的体侧,让你无处可逃。
“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你只好看着他,一五一十地全盘托出。
“原来是这样。你不用沮丧,你没有做错什么,按着自己的目标走下去,不会有错的。”
他摸了一下你的脸颊,看着你将信将疑的眼神,笑了。
“相信我。”

孙翔的场景:
你一直没有说话,因为你觉得就算和他说了也并不会让事情有什么起色。
却不想他发现了你垂头丧气,低落的情绪。
“你今天怎么回事,不高兴就说。”
你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为什么不高兴,说出来让我高兴一下?”
你狠狠白了他一眼,认为他的情商大概是负数,更不想理他了。
他“啧”了一声,手摸着后脑勺撇过头:“你是不是又在心里骂我了?我有那么笨吗,自己女朋友不高兴还嘲笑?想让你活跃一下好吧。”
虽然觉得他这个方法有点让人不爽,但因为他偶尔的细心,你还是小小感动了一把。

唐昊的场景:
你坐在他怀里,暗自生气,嘴翘得老高,一遍一遍想着今天发生的事。
他本来正玩着手机,看你这幅心不在焉的样子,思考了一会儿,突然凑上来亲了你一下。
你大惊,思路全被打断,满脸通红看着他不说话。
“干嘛,嘴撅那么高难道不是要我亲你?”
你说才不是,只是心情不好而已!
他又盯着你看了一会儿,忽然又猛的凑上来,按住你的头吻下去。这次的吻凶猛又绵长,像极了他一贯的作风。
多久之后他放开你,看着你喘息的样子笑了。
“怎么样,现在心情好了吧,你昊哥的吻就是良药 。”
你暗骂着臭不要脸,还是笑了起来,坏心情一扫而空。

【完】

【作者有话说:
最近在忙喻黄本,很久没更文,混一下。
顺便喻黄应该明天出本宣,期待一下!】

评论
热度(74)

© 莫穹Mok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