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穹Mokiu

文笔一般,请多包涵。
微博@-莫穹Mokiu-

【喻黄/up主paro】阿婆主也要谈恋爱(4)

@夜雨声烦:
R站各位小伙伴,第一次尝试别的类型的游戏,不算成功,但我会努力!不想把自己局限在单一的动作类游戏里,没有要效仿谁的意思,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支持!
转发486 评论233 赞1030

@因落落:对啊……没什么好撕的,而且索克萨尔不都鼓励了吗//@夜雨大院:排右,本来游戏就没规定谁能玩谁不能玩,索克萨尔的粉丝纯属瞎搞//@夜雨小迷妹一只:烦烦都这么澄清了,索克那边的粉丝就不要再挑事了//@夜雨声烦不烦:转发微博

黄少天的很多粉丝都转发了,极力证明黄少天并没有蹭热度的意思,也有少部分索克萨尔的粉丝转发了表示理解,希望自家的能够不要这么针对别家的。
最好玩的是叶修也转发了黄少天的微博。

@君莫笑:哟,小烦这说的不错啊。作为推荐你游戏的人,帮你转一下好了。
转发86 评论23 赞312

噗。
黄少天没忍住,就在微博上与叶修互动起来,两个人一唱一和,倒是把气氛缓和不少。
叶修虽然平时有点脸t,还老是爱说垃圾话,但是人也是真的仗义,好友若是出了什么情况他也会帮帮忙。
过了一会儿,有黄少天的粉丝把截图内容发到黄少天的视频下面,然后被很多人赞,变成了热评,渐渐两边粉丝都平静了下来,不撕逼了。但也有闻言来的路人依旧在围观。
事情有惊无险地结束,黄少天松了口气,视频的播放量还在上升,但没有刚才那么吓人了,变得和他平时发的视频差不多速率。
黄少天正和叶修调侃着,突然微博收到了一条私信消息。

索克萨尔:你好^ ^。

黄少天一看,还真是索克萨尔,不是什么高仿号,他也大概知道对方是来和他说刚刚的事的,就淡定回复。

夜雨声烦:你好啊。
索克萨尔:抱歉,我的粉丝在你的视频下面说了很多过分的话,打扰到你了。
夜雨声烦:没事没事,已经澄清了,大家也都挺理解的,你不用来向我道歉啊!
索克萨尔:粉丝的行为偶像必须买单,确实是他们偏激了,不是对你有个人意见,我也挺欣赏你的。
夜雨声烦:啊??是吗?哈哈哈有点吓到!我觉得我没什么值得欣赏的点。
索克萨尔:不是的。
索克萨尔:我看过你很多之前的游戏实况,觉得你操作很厉害,我因为只有思维能力强一点,所以一直做不了其他类型的游戏,这次看到你做了时间密室,觉得你很厉害,没尝试过的解谜游戏也很游刃有余。

黄少天受宠若惊,原本以为索克萨尔对他多多少少也是带点介意的情绪的,没想到他居然是这么一个态度,看着也不像是场面话,让黄少天对他的想法有点改观。

夜雨声烦:没有啦!我也是第一次试,就是觉得自己也该玩玩别的,你这么一说搞得我有点不好意思了,大家都有进步空间吗!你也可以试试别的!
索克萨尔:嗯,谢谢你。
夜雨声烦:不用这么客气!

跟索克萨尔聊了一会儿,黄少天觉得心情变好了,果然就应该当事人面对面交流才更直接嘛。
微博又收到提示。
【索克萨尔】成为您的新粉丝。
黄少天笑笑,马上也回粉过去。
之后两个人交换了qq号,成为了qq好友,没事的时候也会聊聊天。

时间过了几天,黄少天的视频被挤下了第一的位子,原因是叶修发新视频了,一个新的逃生系列,观众的目光马上被吸引过去,黄少天这边因为粉丝撕逼的事上去的热度也就淡下来了。

这天舞蹈区up主兼R站的内部员工的鸾辂音尘妹子来私戳黄少天,说是R站准备搞一个线上小活动,邀请了很多up主参加,是类似于yy歌会性质,想让up主们互相游戏互动,也可以唱歌。

鸾辂音尘:
夜雨你来不来呀?来吧,我们这次邀请的很多都是游戏区的up主,熟人也好互动啊。顺便一提我是主持人( •̀∀•́ )

夜雨声烦:
是嘛!那现在确定要去的有哪些人啊?我看看有没有认识的!

鸾辂音尘:
肯定有啊!你绝对认识!你好基友百花,叶神,小流云,还有海无量,一枪穿云,妹子有沐沐,秀秀,我,你都认识吧!其他还有些人没有回我。

夜雨声烦:
请了挺多的啊,百花这货是游戏区的叛徒!!一言不合就发歌是怎么回事!你做主持要让他多唱几首啊!

鸾辂音尘:
哈哈哈,好啊好啊,你们真是商业互黑。

夜雨声烦:
╭(╯^╰)╮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
索克萨尔也回我了,他也来!

鸾辂音尘:
烦烦你来的对吧?

黄少天的目光停留在“索克萨尔”上,发了一会儿呆,想起和索克的对话来。

鸾辂音尘:
烦烦?

夜雨声烦:
啊我在我在

夜雨声烦:
我来的!

鸾辂音尘:
那就说定了啊,下周五晚上八点,yy频道一会儿发你千万别迟到!

夜雨声烦:
[ok.jpg]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55)

© 莫穹Mok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