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穹Mokiu

文笔一般,请多包涵。
微博@-莫穹Mokiu-

【喻黄/up主paro】阿婆主也要谈恋爱(5)

周五晚上七点半,被邀请参加活动的众up主就已经纷纷上了yy频道号候场,从七点开始也陆续不断有粉丝闻声来到频道,开始激烈讨论,等待up主们。
鸾辂音尘作为主持人也在不断忙乎,其余先到的up主就在频道里聊起来,当然,为保持神秘性,他们的房间和粉丝的房间不在一起,鸾辂音尘说等八点到了再把他们移过去。
黄少天和君莫笑,百花缭乱,海无量等人很早就认识了,于是便有几句没几句唠嗑,这次请到的up主,除了一枪穿云和秋木苏,还有索克萨尔,黄少天不是太熟以外,其他都是好友,大家也不拘谨,毕竟也不是第一次参加类似活动了。
七点四十五分左右,索克萨尔到了,就听到一个略低的男声开腔道:“咳,喂,听得到吗?我是索克萨尔,试麦。”
鸾辂音尘马上搭腔:“听得到哦,索克你再把话筒音量调高一点就好啦,你声音有点低。”
“不好意思啊,最近感冒了,声音只能这样了。”索克萨尔说。
“啊这样,没关系没关系,妥。”鸾辂音尘说。
黄少天看了看索克萨尔的id,也不知道该不该和他打招呼,其实他们也不算非常熟,这样冒昧会不会有些唐突……
黄少天正犹豫着,一枪穿云也上线了,结果就错过了打招呼的时机。黄少天瘪瘪嘴,放弃了。
没多久最后一个up主秋木苏也到了,距离活动正式开始还有三分钟,黄少天确认了一下鸾辂音尘发的活动流程图,准备好了。

八点整,活动正式开始。
“哈喽,yy频道里的吃瓜群众和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们你们好~现在是周五晚上八点整,我们的线上小活动正式开始了,那么就先请他们自我介绍吧!”鸾辂音尘热情的开场白马上吸引了所有人,趁她介绍的时候,黄少天打开了R站的直播间。
虽然才刚开始,已经有1000多人在观看了,因为是R站官方账号发起的直播,人数也在上涨,弹幕全是【期待】【表白xx】。
黄少天把yy开了小窗,注意力主要放在直播间里,耳机也传来了第一个嘉宾的自我介绍。
“我是游戏区的君莫笑,多的话不说了,别催更,就这样。”
直播间里弹幕瞬间暴涨。

【催更!催更!】
【催更!逃生什么时候更!】
【这么短啊,叶神自我介绍真的短。】
【233333偏要催更】
【叶神第一个66666666】
【我笑威武】

“嗨,观众老爷们久等了,我就是游戏区一枝独秀,海无量!好久不见啊~”
【昨天直播间不是才见过23333】
【海哥声音里透出一丝蜜汁猥琐】
【前面的等等我】
【海哥高产似那啥】
【这周海哥能上周榜前十吗 下注了下注了】
【你们有毒吧2333】

“嗯……我是游戏区的一枪穿云,大家好。”
【哇!男神也在啊】
【卧槽一枪!!!!!!男神】
【一枪究竟为什么不去当cv????】
【苏苏苏!】
【一枪好啊!!!啵啵啵大宝贝】
【一叶之秋有来吗】
【cp粉退散】

第四个就是黄少天,小小清咳一下,黄少天打招呼道:“哈喽大家好啊!游戏区知名相声演员就是我!夜雨声烦!今天也非常酷。”
【烦烦!】
【又在讲相声了233】
【233333333333】
【我一听见烦烦声音就想笑】
【话一如既往很多啊】
【某知名相声up主】

黄少天没忍住笑出了,心想粉丝好可爱。
紧接着,翻唱区的沐雨橙风,游戏区的流云,游戏区的百花缭乱,游戏区的秋木苏以及游戏区的索克萨尔也相继自我介绍,大家都是很有人气的up主,粉丝也热烈回应。
最开始的活动是问答,鸾辂音尘从之前征集的问题中依次提问在场的up主。

“请问沐雨橙风,你现在有男朋友吗?”
“我没有哦。”
“哇,听到了吗,你们的沐沐女神没有男朋友!宅男们要心动了。”

“请问君莫笑,你认为和你合作的up主中最默契的是谁?”
“秋木苏。”
“真的啊,秋木苏大大还在场哦,嘿嘿,我闻到了不一样的气息。”

“请问索克萨尔,之后有什么录制计划吗?”
“有的,这两天正在录一款冒险向游戏,很有趣,可以期待一下。”
“冒险向?索索也开始转型了哎,期待期待。”

“请问一枪穿云,你在现实生活中和一叶之秋关系怎么样?”
“嗯……很好。”
“我强烈谴责这个提问的妹子!应该问是什么关系才对吧~”

“请问夜雨声烦,今后还会尝试推理解谜向游戏吗?会不会和索克有合作?”
“应该会继续尝试的!我觉得我还是蛮聪明的!至于合作……希望有机会吧哈哈,只要索克愿意我当然也可以和他一起合作啊。”
“那就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

全部问完了零散的问题,已经过去了三十五分钟,黄少天没受到什么刁难,倒是百花,接连清唱了好几首歌,可能也是因为他在做游戏实况时总爱哼歌,所以一直被粉丝调侃去翻唱区。
接下来一个活动是通过掷骰子决定游玩内容,包括了唱歌,配音,还有一些大冒险的选择,由每个up主掷骰子决定。
君莫笑和一枪穿云都掷了1,清唱一首歌。沐雨橙风和秋木苏还有海无量掷了2,要为一个小段子配音。大漠孤烟和百花缭乱是3,互动对话。黄少天是4,开视频露脸五分钟。剩下的人都是6,爆照一张。
黄少天觉得自己手气真的好,居然抽到个最刺激的,因为他还从没露过脸,总觉得怪紧张的,鸾辂音尘体谅他,把他安排在最后面。
黄少天琢磨了一会儿摄像头,还特地抓了抓头发换了件衣服,心里扑通扑通加速跳动。
好紧张啊!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穹Mok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