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穹Mokiu

文笔一般,请多包涵。
微博@-莫穹Mokiu-

【原创】在情人节收到表白该答应吗(1)

第一章 被表白了


小汤不圆:

2月14日 02:20 来自 平平无奇的安卓机

我被表白了

我现在整个人是蒙的



转发0 评论2 赞1



花菜菜:哇!!!!!真的吗 是谁啊!!!!!

Hanako:天啊姐妹要脱单了[/爱心]







小汤不圆:

2月14日 02:22 来自 平平无奇的安卓机

【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

记录一下 我心跳好快



转发0 评论1 赞1



花菜菜:[/流泪][/柠檬]我酸了







02:14

cubeF:

掐到这个时间点了。





不圆不圆:







不圆不圆:

你是?





cubeF:

直接进入主题吧,不想废话太多,我喜欢你。





不圆不圆:







不圆不圆:

????????!?!!!!





cubeF:

我关注你也喜欢你很久了,我知道你一定很奇怪我是谁,我不确定我是不是在你心中留下了印象,但我想告诉你的是,我绝对不是轻率随意对你说出这句话的,这样的感情在我心里也憋了很久,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和说你说出口才最合适,也想过要不要当面和你说才比较正式。但事实上我和你面对面的接触很少,考虑了很久或许会吓到你,才借着情人节的契机和你微信表白,希望你不要把我看成随意的人。





不圆不圆:







不圆不圆:







不圆不圆: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你让我缓缓





不圆不圆:

猫咪双手合十.jpg





cubeF:

嗯,没关系,你不用回应我,先听我说完吧。





不圆不圆:

好的





cubeF:

从大一就开始关注你了,第一次见面应该是篮球赛,我们两个专业那场,我打小前锋,你应该已经不记得了。你来为你室友加油,喊得很响,我就注意到你了。其实我以前一直不信一见钟情这个词,甚至可以说到现在也是不太信的,但我必须承认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觉得你很可爱。





cubeF:

可爱这个词形容你不知道你会不会介意?我不想和你说假话,告白的时候不会说,以后也不会。





不圆不圆:

不介意





cubeF:

篮球赛结束后我开始打听你,大概问了五六个人才要到你的微信号,加上又不知道要说什么,我从来没有因为想认识谁去搭讪过,所以有些不知道怎么做。你可能把我当做同学了,一直没有删我谢谢。





cubeF:

本来只是想和你做个朋友,我又不主动,错失了很多机会。开始注意你以后,隔三差五就能看到你,你笑的时候有虎牙,很可爱。记不清什么时候喜欢上你了,以前没有喜欢过谁,也不确定别人都是怎么告白的,只想把我的想法告诉你,不知不觉说了这么多,还希望你不要有负担。





cubeF:

唐肖远,我喜欢你,我是金融管理的方铭。我想和你更近一点可以吗?





不圆不圆:

啊 可以给我一些时间吗!我整理一下 马上回你!!





cubeF:

好,没关系。





唐肖远逐字逐句看着方铭给他的告白,心跳一声响过一声。

虽说每年情人节都会抱有不切实际的期待,但当真的有人在情人节和他告白的时候,他又慌乱到手指发抖,怎么回复都感觉略欠妥当,会辜负一份心意。

他在“接受”和“婉拒”之间左右摇摆,既想一鼓作气答应下来结束为期二十年的单身生活,又觉得前二十年的坚持和底线不能这么白白作废,他向往恋爱,可又不想学别人玩恋爱游戏,不喜欢以玩乐的心态浅尝辄止,不愿意把随口答应的恋爱当做一种为谈而谈的经历。

唐肖远仔仔细细看了三遍方铭的告白,像要把白底黑字的消息看个对穿,他知道现在对方的情绪完全把控在他的手上,所以不敢轻举妄动。

犹豫了很久,他还是忠于内心回复道。





不圆不圆:

我来了





不圆不圆:

让你等久了不好意思!!





cubeF:

没关系。





不圆不圆:

首先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谢谢你的告白!

emmm我想了很久 确实不记得你了 你不要伤心噢!!

因为我们 就是还没有面对面接触过嘛 所以我还不想这么草率答应你

就是 那个 其实我是一个对感情很认真的人 虽然一直没谈过恋爱 但我不想玩那种恋爱游戏 可能就是因为太沉重才一直没有对象吧哈哈

所以就是 我想 我们可以 或许可以先接触一下?至少等我熟悉你了我再给你回复好吗?

【不是要吊着你的意思!!认真的!】





cubeF:

好,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会努力的。





不圆不圆:

猫咪躺倒.gif





cubeF:

早点睡吧,晚安。





不圆不圆:

你也是!晚安!





不圆不圆:

猫咪睡觉.gif





cubeF:

[/睡觉]





唐肖远退出微信,绷紧的神经终于缓和了一些,心想着这种喘不上气来的感觉是真的吗?

他抬手摸了摸微热的脸颊,又回想起刚刚的对话,忐忑自己是否回复得妥当,有没有让对方伤心。

他以前也被人追过,男生女生都有,可如此真诚的告白,或者说收到这么郑重的告白小作文还是第一次。不敢相信自己被人关注了大半年,也想象不出这么费尽心思又不敢当他说话的人是个什么形象,不禁也天马行空起来。

时间已经是凌晨两点四十了,热血翻涌的害羞劲过了以后,一个人面对漆黑的寝室居然有些空虚,他不知道这样的空虚是从何而来,可能深夜就是会让人多想。

他的三个室友,两个出去嗨了,还有一个认命情人节将无所收获便早早入睡。他自己倒不是有期待,好吧其实也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的,但宅男的生物钟一向是不到三四点不会合眼的,哪能想到刷微博刷到一半突然就被一通告白打乱了全部思绪。

就算和对方说了晚安他也无法入睡,他开始努力在记忆中寻找一个名叫“方铭”的男生。他开始幻想打篮球的“方铭”是个怎样的人,高的?戴不戴眼镜?是胖是瘦?有没有肌肉?腿长不长?帅吗?

结果到最后越想越偏,他的理智把他拉回到现实中来,他必须承认不可能有一个又帅又高腿又长的同级生关注暗恋他这么久,这是小说里的故事,有实现的几率,但是太小。

人确实是视觉生物,每个人都希望好看的符合自己要求的人能喜欢上自己,但是往往并不如自己所愿。

所以唐肖远!醒醒!不要再幻想帅哥了!有人能喜欢自己就不错了!

他又开始想,是不是真的能和这个叫方铭的谈恋爱,是不是只要答应了就可以也像别人一样手牵手走在大马路上,休息日出去约会,亲吻,做.爱,这些事情他完全想象不出自己会有一天和另一个人一起做。





唐肖远睁眼望着天花板到了三点半,看了看课表明天还是满课,发了条微博以后强迫自己闭眼。





小汤不圆:

2月14日 03:39 来自 忧愁的安卓机

睡了,哎......

不知未来何去何从,忧愁它总是围绕着我。



转发0 评论2 赞1



花菜菜:怎么没有后续了姐妹 我恰柠檬好累 不会拒绝了吧

Hanako:??





此时此刻的方铭被特别关注提示音吵醒,看到唐肖远的新微博,未发言语,一如既往点了个赞。


【作者有话说:

尝试一下原耽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首发长佩的 lof也放一下吧

十章内完结】


评论

© 莫穹Mok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