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穹Mokiu

文笔一般,请多包涵。
微博@-莫穹Mokiu-

【喻黄/coserparo】tell me all of you⑲

【@索克萨尔:我们确实在一起了,以恋人的身份。】

 

“哗——!”

黄少天僵了。

 

紧接着他就收到了喻文州的QQ消息。

 

【索克萨尔:

少天你现在不用说话,看着就好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

 

索克萨尔:

没关系的,交给我,你放心^_^

 

夜雨声烦:

……好!】

 

再到主战场微博,从五分钟前喻文州转发了那条抨击他们的PO,说明他们的关系以后,早就等待消息的小迷妹们纷纷炸裂,一个个转发着喻文州的PO表示他们激动的心情。

当然也有些妹子因为之前帮他们说话,说他们可能不是恋人关系而有些尴尬。当然,也少不了黑子们仿佛印证了他们之前的话一般,恶劣语气更甚。

 

【@说给索克萨尔:还真是男男(手动再见//@说给夜雨声烦:呵呵说中了吧也真亏你们敢认那么亲爱的夜雨声烦怎么不出来敢出轨不敢出面?】

连树洞都已经有了,不看都知道树洞里的投稿肯定是讲这件事的。

 

之前那个ID是黑的就是你的用户也一直在和黄少天喻文州的粉丝对掐,其他围观的都只是转发或者评论一两句,唯独这个人只要逮住机会就死命喷,黄少天有点怀疑是不是就是他/她投的稿。

 

【@夜雨粉丝团3号-大JI:现在这时代居然还有人歧视同性恋,右边你是不是太落后了?//@黑的就是你:喷了也不知道在凛然个什么劲[/拜拜]你同性恋你骄傲?

黑的就是你:怎么着?两个男人在一起合法?

夜雨粉丝团3号-大JI:犯着你了吗?要你瞎BB那么起劲啊

黑的就是你:我瞎BB 你就不是瞎BB吗?

夜雨粉丝团3号-大JI:真的不讲道理呵呵】

 

【@小小志我宝宝:右边到底讲不讲理信口胡诌已经一上午了人家谈恋爱管你卵事真是无语//@黑的就是你:喷了也不知道在凛然个什么劲[/拜拜]你同性恋你骄傲?

黑的就是你:我胡诌什么了?我说他们同性恋他们不也承认了吗?

小小志我宝宝:那圈粉呢?我们说的是这个主要好吗?他们发PO晒日常又不是为了给你看

黑的就是你:不给人看发出来有什么意义想不让人看就别发啊

小小志我宝宝:你这人真搞笑一边喷人家一边还这么关注你不喜欢不看不就行了

黑的就是你:呵呵

小小志我宝宝:呵呵你妹啊】

 

【@树洞是我家:。。。行行行你异性恋王道你异性恋了不起行了吧就两个字呵呵!//@黑的就是你:喷了也不知道在凛然个什么劲[/拜拜]你同性恋你骄傲?

黑的就是你:呵呵

树洞是我家:我没兴趣和你撕逼给我滚】

等等等等……

 

黄少天真的想不到自己在圈子里得罪过谁,为什么这个黑的就是你要这么死咬不放,他自认品行道德都不错,也没做过缺心眼的事。

黄少天越看越烦躁,因为喻文州的承认,黑子们现在专心骂喻文州,甚至有些人转发出去,让三次的看到了,更有扩大的趋势。

说“腐”这事吧,二次的妹子多多少少有点,就算有人不太接受现实中同性恋,但也不至于出言辱骂,但三次的用户就不好说了。对这件事本身的陌生,以及不了解他们两个,只是单方面发现这是一对同性恋必定会有异样的感觉。

黄少天清楚喻文州现在是众矢之的,担心的同时气也不打一处来,但碍于喻文州阻止他出面,不希望事情更加恶化,黄少天也忍住不去发表意见。

发完那句话喻文州就没了声音,微博和QQ都不见人影,黄少天急啊。

而微博上还是两方持续掐架。

 

大概四十多分钟后,喻文州发PO了,是一个长条,他发送以后还链接了一份到树洞那里。黄少天忐忑地点开了长条。

 

【我是索克萨尔,谢谢你们对我和夜雨的关注,无论是粉丝还是黑,我们都看到了。

所以想发一个长条一并做出回应,希望你可以看完。

 

对,我和夜雨是出柜了,就在前一周。我和他相互喜欢,所以在一起了。至于同性能不能在一起这个问题恕我不能给你们一个准确的答复,我只想说,我喜欢的是夜雨声烦他这个人,无关乎性别。我和在一起时间还不长,你们说的将来的问题暂时还没有考虑到。

说到我们圈粉。我和夜雨只是普通地晒了日常,我觉得没有出格举动,我们发的微博里也没有刻意引导不是粉丝的人来关注我们,所以投稿者说我们圈粉,我们是否认的。再者,我认为我们发的日常并不会影响到非粉的生活,也正如同那句话“不喜不看”,我没有限制你看,你也同样没有限制我发微博的权利。觉得恶心请在心里轻喷,而不是以打扰对方正常生活为目的的抨击。

我不会执意让你喜欢我或者夜雨,所以希望你也可以留点口德,毕竟现在的场面是很难看的。

 

夜雨不是不做出回应,是我跟他说我来出面解决,请黑子不要到他的不相关的微博下面谩骂。

如果你是一个讲理的人,请不要再把不雅的行为继续下去,收手吧。

如果还有什么话可以私信问我,我都会解答。

感谢你可以看完。

 

索克萨尔

20XX.X.XX】

 

这一段话,很有索克萨尔的风格,既不是太官方,也没有很个人,全文都没有特别强势。恰到好处地收敛,也解答了所有问题。

黄少天佩服。然后转发了他的长条,没有说话。随即收到了喻文州的短信。

 

【出来聊聊怎么样?大学的对面的咖啡厅。】

 

【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说:大概 下一章完结

拿捏不好喻队的语气 哎】

评论(6)
热度(24)

© 莫穹Mokiu | Powered by LOFTER